title

About us 關於元大

COMPANY PROFILE title 沿革

元大消防公司創立於1989年,成立以來除不斷提升專業技術能力外、並透過確實品質管理,做為工程設計規劃、施工之後盾;同時我們亦以客戶服務為宗旨,讓客戶從諮詢評估規劃到健全的售後服務及維修保養皆能享有完整保障。

元大消防為迎接消防安全新時代的來臨,提供客戶現代化生活之永久性、綜合性的防火意識及防災觀念;並以良心事業為本的前提下,與客戶共建更安全的生活環境。

title

business philosophy title 經營理念

完整優質的服務 title

元大消防具備專業服務部門,從消防系統的檢修、設備提供、設計規劃、變更、施工到各類消防案件申辦,服務範圍涵蓋全國所有建築物以及其配屬之消防安全設備,藉由一貫性的服務體系,讓消防安全工作能完整而有效的徹底執行。

先端精實的品質 title

元大消防具備最先端精實的儀器及專業品管人員,同時配合合格之消防設備師(士)從事定期的消防安全設備保養及維護;最先進精密的消防設備搭配專業細心的施工品質,成就出元大消防一流的水準與服務。

新穎宏遠的觀念 title

除具備有消防專業技術人員外,元大消防公司擁有消防檢修專業諮詢機構;透過與國內、外各級消防機關定期的聯繫及交流,提供最新消防資訊及未來消防趨勢,讓客戶更能洞察潮流,建立最新穎宏遠的觀念。

title

our vision title 願景與展望

高度的科技成長讓現今社會各個層面的生活型態急遽變遷,在建築結構不斷的改變及愈趨複雜下,政府亦不斷倡導消防安全觀念及加強消防安全檢查,消防工程成為建築體系中非常重要且不可或缺的一部份。為迎接消防新世紀的來臨,元大消防提供全系列的消防設備資訊,強化日常生活中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你我共同營造一個安全的生活環境;未來我們亦將以誠信、專業的經營理念為基礎,不斷加強自身的消防知識與技能,並開擴國際視野,引進國外最新消防設備與資訊,藉由多年的豐富經驗提供更專業完善、無微不至的服務。

EXCELLENT TEAM title 專業團隊

本公司為內政部消防署合格通過之消防安全設備檢修專業機構(96)消合證字第88號,其所屬消防專技人員皆以落實每一建築物之消防安全為我們的責任。

title

CHARTIBLE ACTIVITIES title 社會公益活動

元大消防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參與各項社會公益活動,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元大有愛 熱血一袋 不花錢財 健康自來

元大有愛 熱血一袋 不花錢財 健康自來

「紓解疫情血荒!元大愛心常在!」,2022年元大消防的工作夥伴們一如往常熱心公益...

READ MORE
view more
元大消防 與你一起延續生命

元大消防 與你一起延續生命

「為別人而存在,熱血分享生命」,2018年元大消防的工作夥伴們一同熱心公益、挽袖...

READ MORE